【公告】105學年第1學期學生自主學習行動小組得獎名單

105學年第1學期學生自主學習行動小組得獎名單如下,恭喜得獎的同學們!

第一名

•我們的青春與中東(召集人:劉蘭辰;成員:劉玟秀、劉蘭辰、劉茜榕、李怡靜、劉姮妤)

•儀式行動與文化研究(召集人:李松駿;成員:李松駿、蔡佩陵、王睿含、陳吟文、鄭道名、劉晉妏、呂悦慈、秦大岡、陳韻安)

 

第二名

•單身貴族學外語(外語)(召集人:容文潔;成員:呂崇霖、譚佩儀、林嘉嘉、余聰傑、陳俊豪)

•義式咖啡研究小組(召集人:劉亮緯;成員:孫瑄正、曾煜祐、陳惠明、李錦藤、王錦星)

 

第三名

•國際法與臺灣讀書小組(召集人:陳冠仁;成員:李惟、李珮綾、葉乃爾、黃婷韻、鄭之翔、張家齊、方昱棋、蕭翊廷、黃子容)

•歪語學習小組(外語)(召集人:藍詩雅;成員:洪譽珊、劉佳妮、湯芸藻、羅文泰)

 

再次熱烈恭喜以上得獎的小組!希望大家在這學期一起讀書的日子當中都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