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發】-磨課師分項計畫辦公室辦理「華山論簡2017」議程, 邀請相關人員報名參加。

一、 活動 說明

一場好的簡報,是成功創造個人品牌。如何將辛勤努力果做重點呈 現?如何讓自己站在台上,影響世界 ?此次簡報 工作坊特別邀請三位業界講師,從的思維圖解,到投影片構設計以及最後現場氣氛掌握藉由經驗分享與活動實作,一步帶領學員們窺簡報的專業。活動最後高潮「論壇」將由不 實作,一步帶領學員們窺簡報的專業。活動最後高潮「論壇」將由不 只是簡報」的主講王思齊老師與三位專家們進行一場和現會人士交流對談,帶領大家深入簡報世界。

二、 指導單位: 教育部資訊及科技司

三、 主辦單位: 教育部磨課師分項計畫辦公室

四、 協辦單位 :國立宜蘭大學、 國立 嘉義 大學

五、 活動 時間: 106 年 3月 19日上午 9時 30 分至下午 5時 30 分

六、 活動 地點 :國立 嘉義 大學 民雄 校區 大學館

七、 報名網址: http://news.taiwanmooc.org/workshop -1/

八、 聯絡方式: 邱于庭 小姐, 信箱: ytchiu@niu. edu.tw ,電話: 03-9317311

九、 研習時數: 公教人員終身研習時數 7小時

※ 活動詳細議程請見附件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