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Moodle數位學習平台上線說明

         教學發展中心數位學習組此刻正緊鑼密鼓地進行新版Moodle數位學習平台的備份與測試,由現行1.9版升級為2.6版本,預計102學年第2學期正式上線,屆時師生即可透過iNccu愛政大校園資訊系統中的Moodle     連結進入新版平台。在此過渡時期,自1022學期至1031學期止,將採新、舊平台並行制度,教師可在申請Moodle平台開課時,自由選擇將課程開設至新、舊任一平台上,如無特別指定,將預設建置您的課程於新版Moodle平台上,唯iNccu愛政大不再提供舊版Moodle平台的代登入服務。

 

        新版Moodle數位平台比起舊版平台的優點如下

1)可以跨平台使用(包括androidios系統)可利用平板與手機登入Moodle數位學習平台。

2)具有Rubrics評分機制除了可使教師評量的標準一致外,也可使學生瞭解教師評量準則,完成作業要求,另可配合通識教育中心的核心能力評量尺規使用。

3)具有工作坊功能擁有分組與小組互評機制。

4)上傳檔案更方便只要將檔案直接拖曳至活動中,即可完成教材上傳的動作,減少教師、助教課程建置的負擔。

 

        1022學期初我們將針對教師與助教等不同使用者,開設新版Moodle數位學習平台教學工作坊,如您即刻對於新版Moodle數位學習平台有興趣的話,在此提供您三組帳號密碼進入測試,網址http://140.119.24.35/moodle/course/view.php?id=30

test id : teacher001 / password:Teacher123!

test id : teacher002 / password:Teacher123!

test id : teacher003 / password:Teacher123!

 

        關於Moodle數位學習平台使用上的任何問題,歡迎您與教發數位組聯繫,分機62859Mail: moodle@nccu.edu.tw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