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二)好評加場】同步教學工具介紹線上分享,歡迎本校教師踴躍參與!

教務處公告因應近日新型冠狀病毒之疫情發展,希望全校同仁隨時做好停課不停學的遠距教學準備,故辦理大規模遠距教學演練。

本校自4月14日(星期二)至4月16日(星期四)止,課程人數超過(含)40人者,全面實施遠距教學(同步或非同步)。

屆時老師們不論是正課或TA課勢必要調整上課方式,然而目前檯面上遠距教學工具五花八門、功能不一,又無法一一測試掌握各個工具的特性嗎?

教發中心將邀請謝佩璇老師來介紹四種常見的同步教學工具,供各位老師參考使用,本次分享將採線上方式進行,敬請有興趣的老師撥冗參加~

講者介紹:謝佩璇老師

現職:資科系副教授

時間:109年4月10日(五)及4月14日(二) 12:00-13:00

分享內容

(一)Microsoft Teams

(二)Google Hangouts Meet

(三)Cisco WebEx

(四) Jitsi

活動方式:線上參加

點選連結即可進入

4/10(五)場次 :

4/14(二)場次https://meet.google.com/cfe-varg-mem

由於進行中會錄影,"加入"會議即表示同意錄製"視訊影像、聲音以及文字"

錄影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fdSVthyag

簡報檔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1/folders/1SItdP-h65OOzFhbmPDY71yhenRt9...
(請大家體諒製作辛勞,分享時要注意版權所有喔~)

(請以本校Gsuite帳號登入以取得讀取雲端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