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第1學期「MyET英語口說線上自學系統」帳號申請公告

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為鼓勵學生運用英語口說線上自學系統,以提升口說應用能力,「MyET英語口說線上自學系統」申請說明如下:

一、MyET英語口說線上自學系統

(一)申請資格:本校當學期有修課事實之學生。

(二)申請方式:

1. 採網路申請制,請至https://ppt.cc/f6hyMx填寫表單。

2. 每人每學期得申請一次帳號,初次申請者為優先

3. 帳號將於送出線上申請表後三個工作天內開通,不另行通知,請逕行測試啟用(帳號:您的學號,密碼:預設為您的電話號碼,請於第一次登入後自行修改)。若有特殊狀況方才額外通知,如已額滿、資格不符...等。

(三)使用規定:

1. 每月使用累積時數不得低於8小時(上學期已申請帳號且每月使用達8小時者無須重新申請)。

2. 不得自行外借帳號,經發現外借事實者,將取消當學期使用資格。

3. 每學期末將統計當學期使用累積時數(統計時段上學期為八月至隔年一月;下學期為二月至七月),每月未達8小時者將刪除帳號)。

二、MyET配合教發中心其他活動補助及獎勵依相關要點及公告辦理。

三、如有未盡事宜,依本校其他相關規定或教發中心網站公告補充之。

四、本公告簽請教務長核定後發布施行,修正時亦同。

MyET使用步驟說明

Step1:安裝MyET軟體

請至http://tw.myet.com/MyETWeb/Download.aspx下載安裝。

Step2:選擇「MyET國立政治大學專屬伺服器」

當您第一次啟動MyET軟體時,會看到一個「請選擇登入伺服器」畫面,請點選「MyET國立政治大學專屬伺服器」。

Step3:登入MyET軟體

請使用您的「帳號」及「密碼」登入。(帳號密碼預設請參見申請說明)

Step4:開始使用MyET課程

您會看到<我的課程>底下出現課程,請點選您的課程進入學習。

*設備需求提醒:

使用MyET軟體時,您需要配備麥克風以進行口說錄音。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