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學工作坊】110年3月24日(週三)一學就會的BigBlueButton教學視訊幫手

視訊教學軟體「BigBlueButton」在本校Moodle教學平台上線啦!

BigBlueButton(簡稱BBB)是一款專為「教學需求」而設計的開源視訊教學軟體。

比起視訊功能,BBB更重視遠距教學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同步簡報、螢幕共享等功能,提供老師多元的工具,用於教學設計上,使您的遠距教學擁有更多可能!

 

▲向學生共享螢幕、同步簡報、同步播放YouTube

▲設定學生分組,參與各組討論

▲開啟即時投票問答,統整學生意見

▲使用白板協作工具,師生一同腦力激盪

▲觀看學生舉手、使用表情工具等狀態回饋,或與學生公開或私訊聊天

▲控管課程聊天室,例如靜音所有人、把使用者踢出視訊、鎖定用戶、關閉使用者視訊會議工具。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及助教報名參與此次工作坊!

【活動日期】110324日(週三)

【活動時間】中午1230~下午1400

【活動主講者】邱敏鑑先生(講者現職博識通資訊有限公司講師)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五會議室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報名網址】https://bit.ly/3qGIdhy

【活動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分機62405  aichang@nccu.edu.tw

 

 

如您無法到場參與,歡迎以視訊的方式一同加入哦!
Google meet
網址:https://meet.google.com/uec-tpsu-rqm
★在此提醒您,授課過程將進行錄影,加入視訊表示您同意錄製聲音及影像。
★敬請自備有麥克風以及視訊鏡頭的筆電以及耳機

★活動當日敬備午餐,如您臨時無法到場,請來信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