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發展中心「書卷獎小老師」招募中★

你具有深藏不露的學習能力嗎?

你樂於分享自己的學習經驗及方法嗎?

你願意敞開心胸展現你的教學熱忱嗎?

教學發展中心要的就是,歡迎你加入書卷獎小老師的行列!!!

 

書卷獎小老師學習諮詢服務徵求大學部成績優異(全班前三名)的同學,自願擔任「書卷獎小老師」,提供同儕或學弟妹課業與學習方法之諮詢服務。具書卷獎小老師申請資格的同學可選擇以「服務學習課程抵免」或是「頒發榮譽服務證書」方式參與此次活動。期末舉行頒獎活動,對於熱忱服務表現優異者,將公開表揚且優先遴聘為本中心之課業輔導員。

 
一、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03923日(二)下午5點止

二、申請對象:101-2102-1102-2學期,學業成績在全班前三名之二年級以上的大學部在學學生。

三、申請方式:請參考附檔或至教學發展中心下載「書卷獎小老師申請表」,經由導師或系主任簽章後,將表格及成績單(或其他有利證明)送至教學發展中心學習促進區(中正圖書館B1)。為提升本校書卷獎小老師教學輔導能力,特於1031013日(一)舉辦「期初書卷獎小老師研習會」,邀請書卷獎小老師踴躍參加。

四、相關連結:書卷獎小老師官方網站教發中心網頁

聯絡人:教學發展中心學習促進區洪小姐(校內分機63473)聯絡信箱:ctldlpd@gmail.com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