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學工作坊】110年10月14日(週四)學習成效誰知道,分析方法來報到

「課程設計百寶箱」這一系列工作坊,將會介紹輔助課程的各種工具與方法。在數位時代裡,許多新的教學平台、軟體與工具誕生了,過去教師所熟悉的心法要訣將在這個時代中轉化出新的面貌。在此系列講座中,我們將以課程設計的角度出發,介紹 Moodle 數位學習平台與 VR 技術在教學上的應用,同時也會分享在數位時代如何分析學習成效。

 

此次工作坊邀請胡詠翔老師主講學習成效分析。胡老師具有豐富的線上與數位課程開設經驗,多門課程獲得教育部數位課程認證。首次於 ShareCourse 開課即達到同期熱門程度第1名。胡老師也以學生線上學習這件事作為研究主題,深入探究學生在線上的學習行為與學習表現之間的關係。如果您曾經困惑,該如何分析同學線上課程的學習成效,進而提升課程設計,那麼這次的工作坊一定能使您滿載而歸。

 

學習成效分析透過設定適合的教學目標,配合分析方法,一方面反映學生的學習狀況,一方面也提供教師課堂設計參考。我們一起讓教學現場隨著學習目標與分析方法動起來吧!

 

工作坊重點搶先看:

教學目標的設定

分析方法的選擇

線上課程的學習成效分析

歡迎教師及助教報名參與此次工作坊!

 

【活動日期】110 10 14 日(週四)

【活動時間】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活動主講者】國立雲立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助理教授 胡詠翔老師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五會議室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報名網址】https://bit.ly/3CJ94kk

【活動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 分機 62405  aichang@nccu.edu.tw

 

 

活動當日敬備午餐,如您臨時無法到場,請來信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