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學工作坊】110年10月28日(週四)跟著老師動起來!超簡單互動教學設計

「遠距教學任意門」這一系列工作坊的目標,是縮短教學現場的各種距離,例如:教師與學生間的距離、學生與學生間的距離。並且,我們期待工作坊能串聯起教師們零距離地與全世界的教師交流。因此,在一系列講座中,我們會介紹拉近師生距離的問答工具、鼓勵同學互助合作的課程設計,以及建置自己的教學網站的方法。

 

此次工作坊邀請連育仁老師主講。對有豐富數位教學經驗的連老師來說,「如何以數位的方式增進教學的方法」始終是他課堂中的核心關懷。「設計 X 科技 X 教學」,連老師將介紹如何利用線上最夯的互動軟體進行互動教學,讓課堂變得活潑生動。想掌握最新、最好用的互動教學軟體嗎?想知道如何讓課堂同學們跟著您一起動起來嗎?那您絕對不能錯過這們精采的課程。

 

 

工作坊重點搶先看:

互動教學軟體介紹

互動教學課堂設計分享

互動軟體實驗室,立刻體驗互動教學軟體的魅力

歡迎教師及助教報名參與此次工作坊!

 

【活動日期】110 10 28日(週四)

【活動時間】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活動主講者】連育仁老師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五會議室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報名網址】https://bit.ly/3xWL49P

【活動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 分機 62405  aichang@nccu.edu.tw

 

 

如您無法到場參與,歡迎以視訊的方式一同加入哦!

Google meet 網址:https://meet.google.com/cdv-hzqj-qik

線上參與無須再透過校務系統報名,自由參加即可。

在此提醒您,授課過程將進行錄影,加入視訊表示您同意錄製聲音及影像。

敬請自備筆電。

活動當日敬備午餐,如您臨時無法到場,請來信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