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主題式工作坊:SPOC課程的教學設計與執行

   MOOCs的崛起促成了新的教學模式,國內外越來越多的學校開始製作並開設MOOC線上的課程,在這波線上教學改革風潮下為因應有部分不願意開放或是無法管理大量學生的老師的情況,SPOC課程就從MOOC課程中衍生而出,SPOC課程強調的是小規模的限制性線上課程,老師可以較輕鬆的經營或是實驗這類型的線上教學。
  有鑑於校內許多老師對於SPOC相關教學策略之不熟悉,本學期教學發展中心主題式工作坊,將舉辦「SPOC課程的教學設計與執行」之相關工作坊,協助校內教師對於SPOC的教學能有進一步瞭解。
本次工作坊將邀請國立宜蘭大學 黃朝曦老師一同分享他在SPOC上製作與經營課程的心得,歡迎校內老師、同仁報名參與。

  • 時間:103/12/4(四)12:00~14:00
  •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行政大樓7樓第三會議室
  • 主持人:教學發展中心 曾正男組長
  • 主講人:國立宜蘭大學 黃朝曦老師
  • 報名方式:請上聯合報名系統報名,http://goo.gl/p6Pd1G
  • 議程: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