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敎學精進實驗計畫期末成果座談會

教學的目的在促進學生的學習,落實以學習為中心的教育理想。長久以來,我們一直為鼓勵大學教師精進教學與創新,促進高品質學習,特訂定「教學精進實驗計畫辦法」,提供經費補助教師進行課程再設計及教學實驗。
  本計畫自97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始執行,迄今已進行6個學期,補助的課程數超過70門以上。為了使本實驗計畫能推廣給校內更多領域教師加入教學精進實驗計畫 的行列。本中心特舉辦成果座談會,提供校內外師生進行交與學的分享與回饋,讓更多校內師生更瞭解教學精進實驗計畫的內涵,進而積極參與,提申本校之教學品 質。
◆時間:101年1月6日(星期五)上午10:00-16:00 (共分3場次,備餐點)
◆地點:行政大樓7樓第5會議室
◆對象:校內外老師、TA及對教學精進實驗計畫有興趣之學生
◆報名方式:
請上聯合報名系統

   活動議程:http://ctld.nccu.edu.tw/chinese/01_news/03_detail.php?nid=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