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課程-創用CC授權實作與應用講座

您知道-如何合法使用他人網站、學術、音樂、影片、攝影、文學、教材嗎?

 

您知道-您如何一邊希望自由創作,一邊又如何伸張「保留部份權利」嗎?

 

您聽過-什麼是「創用CC」嗎?

 

那您絕對不要錯過11/22(二)12:00~14:00(敬備午餐)於行政大樓七樓第二會議室所舉辦的"創用CC授權實作與應用講座"!當天邀請的特別來賓為現任教育部全國創用CC諮詢中心專案經理、創用CC資訊網研究員與推廣講師-楊采文小姐,為您解析迷思,講座中並安排穿插"隨身碟、參加送好禮等…互動活動”等著您哦,讓您體驗一場覺對值回票價的豐富知識饗宴!

 

當天11/22(二)11:55即開放入座,"來就先贈2本創用CC秘笈",先來先領送完為止,報名名額有限,請您現在就立刻至政大聯合報名網預約報名,以免向隅!

 

PS:會議參加前您若有問題可先提問, 請點我,講師將於當天盡力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