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利不變、素材創意無限:淺談創用CC授權方式與妙用

您知道~如何一邊「分享創作」,同時伸張「分享原則」嗎?

您知道~如何「完全合法」使用網路上的「免費素材」嗎?

您聽過~什麼是「創用CC」嗎?

那您絕不要錯過12/20(四) 12:00~14:00(敬備午餐)於行政大樓七樓第二會議室所舉辦的「著作權利不變、素材創意無限:淺談創用CC授權方式與妙用」講座!

特別邀請現任中央研究院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_台灣創用CC計畫專案經理周文茵講師來為您解析迷思,講座中穿插隨身碟、完全免費的創用CC授權釋出之音樂素材CD…等好禮有獎徵答活動等著您哦,是一場覺對值回票價的豐富知識饗宴!

 
歡迎本校教師、職員工、學生、校外人士皆可報名參加,12/20(四)當天11:55即開放入座,來就先贈3本「創用CC秘笈」,先來先領送完為止,報名名額有限,請您現在就立刻點我至政大聯合報名網預約報名,以免向隅!

 
PS:會議參加前您若有問題可先提問, 請點我,講師將於當天盡力為您解答。

活動日期:12/20(四) 12:00~14:00(提供午餐)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二會議室

主持人:教學發展中心數位學習組 曾正男組長

演講人:中央研究院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 台灣創用CC計畫專案經理 周文茵小姐

承辦人:黃志成

分  機:6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