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04學年度第2學期讀書小組得獎名單

104學年度第2學期讀書小組得獎名單如下,恭喜得獎的同學們!也歡迎各位同學105學年度繼續踴躍報名申請讀書及學習行動小組唷!

第一名

  • 前進巴爾幹讀書會(召集人:湯鈞佑;成員:陳靖捷、許宇昇、許馨予、顏子娉)
  • 剝削、異化:移工與非典型勞動紀實讀書會(召集人:劉耀璘;成員:任君翔、蕭以采、楊夙涵、朱祐弘、黃星貿、黃彥瑜、陳鈺臻、辜育哲、林奕志)

第二名

  • 「人文與空間」讀書會(召集人:洪敬清;成員:謝佳瀅、王志浩、林雅雯、呂佩珊、林哲緯)
  • 逆思新聞寫作與閱讀讀書小組(召集人:邱姵慈;成員:許齡文、黎育如、胡景月、簡郁紋、陳明鴻)

第三名

  • 性別平等工作坊(召集人:陳沅沅;成員:翁嘉瑩、戴綺儀、林芳宇、劉玳爾、曾品媛、蔡秉儒、程雲佳、吳紹瑜、吳婉寧)
  • 馬殺雞傳播學讀書小組(召集人:莊崇暉;成員:蕭奕雯、余其芬、流戈、張嘉真、高莘倫、洪辰嫣)

 

再次熱烈恭喜以上得獎的小組!希望大家在這學期一起讀書的日子當中都收穫滿滿!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