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第1學期「書卷獎小老師」報名開跑!

你具有深藏不露的學習能力嗎?

你樂於分享自己的學習經驗及方法嗎?

你願意敞開心胸展現你的教學熱忱嗎?

教學發展中心要的就是「你」,歡迎加入書卷獎小老師的行列!!!

「書卷獎小老師學習諮詢服務」,徵求106學年第1學期至107學年第2學期,任一學期學業成績在全班前三名之二年級以上的大學部在學學生自願擔任「書卷獎小老師」,提供同儕或學弟妹課業與學習方法之諮詢服務。具書卷獎小老師申請資格的同學可選擇以「服務學習課程抵免」或是「頒發榮譽服務證書」方式參與此次活動。

一、申請時間:

1.榮譽制度:108年9月9日(一)至108年9月12日(四)止。

2.服務學習課程:加退選前至選課系統加選。

二、申請對象:106學年第1學期至107學年第2學期,任一學期學業成績在全班前三名之二年級以上的大學部在學學生。

三、申請方式:

1.服務學習課程:於加退選期間加選,名額上限25人。

2.榮譽制度:請至教學發展中心下載「書卷獎小老師申請表」,經由導師或系主任簽章後,將表格及成績單(或其他有利證明)送至教學發展中心規劃研究組(憩賢樓四樓)。

四、為提升本校書卷獎小老師教學輔導能力,特於108年9月18日(三)12:00-12:30舉辦「書卷獎小老師期初教學培訓座談會」,邀請書卷獎小老師踴躍參加。

五、相關連結:政大學生自主學習粉絲團:https://goo.gl/Jc2JPU

六、聯絡人:教學發展中心管助教(校內分機63503;E-mail:ctldlpd@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