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教學發展中心誠徵「勞動型兼任助理」一名

【工作機會】教學發展中心誠徵「勞動型兼任助理」一名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聘期:109年7月至109年12月。(一年一聘,工作屆滿前,視工作表現續聘)
◎工作薪資:6,000元/月。
◎工作時數:36小時/月。
◎工作時段: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工作內容:
擔任「科技助理」,提供Moodle平台使用諮詢服務(回應電話、郵件,需具備清晰表達能力)、支援數位教學工作坊(需具備外語能力、海報設計、資料整理、器材操作等能力)。
◎培訓方式:實體講授、線上自學。
◎應徵方式:
 請於6/7(日)前寄信至moodle@nccu.edu.tw
 主旨為「應徵科技助理」,內容包括(1)自我介紹(2)週間可以排班的時段。
 先到先審,合格者擇期通知面試,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若經面試已覓得合適人選,本中心得隨時提前終止本公告。
◎備註:此為「勞動型」(享勞健保)的職缺,為一份工作,因此須具備相關能力,經過職前說明後需能獨立作業。

聯絡方式: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2-2939-3091 分機:6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