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學工作坊】110年12月8日(週三)數位課程的第一步,優良數位課程心得分享

「教學分享誠實豆沙包」這一系列工作坊,將呈現數位教學最真實的一面。數位教學使學習更有彈性,能夠不受限於空間與時間。但這是否也意味著,學生的學習成效也一併「不受掌控」了呢?危機就是轉機,面對數位教學當前的問題,正是時候以全新角度來重新思考教學。在此系列工作坊中,我們將分享以數位教學為主──但不限於數位教學──種種創新教學方法實際碰到的利與弊。

 

此次工作坊邀請榮獲優良數位課程的老師進行分享。在人生中跌倒的時刻,每個人一定都曾想過:如果當初我知道……這件事就不會發生了。本次工作坊正是「在您開始數位課程之前,不可不知道的 N 個小訣竅」。數位課程和實體課程的有什麼差異?經營數位課程會不會很麻煩?有沒有懶人包可以參考?由開設數位課程經驗豐富的王梅玲、張欣綠老師在線上與您對談,一定可以滿足您對數位課程大大小小的各種疑問。

 

工作坊重點搶先看:

數位課程優劣分享

優良數位課程經營經驗分享

數位課程經營的酸甜苦辣

歡迎教師及助教報名參與此次工作坊!

 

【活動日期】110 12 8 日(週三)

【活動時間】中午 1230 ~ 下午 1430

【活動主講者】資管系 張欣綠老師、圖檔所 王梅玲老師

【活動地點】線上會議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報名網址】https://bit.ly/386Cpae

【活動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 分機 62405  aichang@nccu.edu.tw

 

歡迎以視訊的方式一同加入哦!

Google meet 網址:https://meet.google.com/pms-agpu-vdx

在此提醒您,授課過程將進行錄影,加入視訊表示您同意錄製聲音及影像。

敬請自備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