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ZUVIO 雲端即時反饋系統》 推廣工作坊

http://n1.nccu.edu.tw/files/13-1003-1271.php?Lang=zh-tw

主題: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ZUVIO雲端即時反饋學習系統 》推廣工作坊

講者:ZUVIO科技團隊、李欣穎教授 (國立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活動時間:103年10月6日 10:00~12:00 (備有餐盒)

活動地點: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院電腦教室(井塘樓二樓)

活動介紹:

Zuvio系統建立台灣多媒體線上即時互動教育系統之基石,建立良好平台提供各種互動模式之發揮,並建立管理與統計系統提供教育雙方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本系統功能計有:課程與學生管理系統、多媒體題目系統、同儕互評系統與成績統計系統,共四大系統。此外提供各式多元化互動功能以及師生各自使用之管理功能,計有:課程建立與管理、學生名單管理、選擇題、問答題、題組、分組作答、快速投票、同儕互評、小組互評、動態顯示作答結果、題目作答結果統計、學生作答結果統計、統計結果匯出等功能,並同時包含教師與學生使用介面。

行動智慧裝置之普及也是當今教育環境改變之重要因子,手機與平板的普及除了帶來大量快速的知識傳播,也讓教育者有了發揮的空間,本系統亦掌握此環境趨勢,針對學生使用介面,本系統同時開發三套學生使用者見面,計有:iOS Native App、Android Native App 與 Web-Base System,共三大平台,提供多元且全面的選擇與服務。

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103年度第五次總主持人會議決議,將採購ZUVIO雲端即時反饋學習系統提供區域內夥伴學校無償使用以發展互動學習,本工作坊旨在透過Zuvio系統的介紹、實際操作來向本校教師推廣此一系統,並且統計使用意願,以供區域中心辦公室作為採購依據。機會難得,不可錯過。

活動流程:

  1.  優良教師實例分享      講者:李欣穎  教授
  2.  Zuvio 系統介紹                
  3.  Zuvio 實機 demo             
  4.  Q & A + discussion        

報名請至國立政治大學聯合報名系統

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08679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