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1TA期中工作坊-翻轉教室的神采交會:電影情境學習法的理論與實踐

 

1031學期-TA期中工作坊

翻轉教室的神采交會:電影情境學習法的理論與實踐

 

主講者陳建榮老師,現任台北市忠孝國小教師,熱愛電影,運用源源不絕的創意將電影融入教學中,讓課堂上的抽象知識具體化。電影能不只是娛樂,是啟發更是教學創造力!

歡迎校內外TA、對教學富熱忱的碩博士生與所有有興趣者一同參與!

 

學歷: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社會科教育學系

淡江大學教育科技研究

 

經歷: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電影藝術研究社社長、顧問、學生會會長
春暉國際電影公司:「絕色影展」策展、「絕色工作小組」組長、「絕色影城」開幕統籌、「絕色星球報」總編輯、法國「坎城影展」隨行人員
其他相關特約企畫:美商環球電影「十月的天空」電影宣傳企劃、中影「電你網」文案設計、豪華戲院「影藝學苑」活動公關、國立藝術教育館「SO COOL 影展」統籌、雷公電影「佐賀的超級阿嬤」行銷宣傳(資料來源:陳建榮老師的電影教學魔法部落格)

 

 主持人:金仕起老師
 時間:1031020日(星期一)12:00-14:00

 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二會議室
 報名方式:本校聯合報名系統(點我報名)
 主辦單位:教學發展中心
 聯絡電話:02-29393091分機62869(張小姐)

 

報名注意事項:

1、初次擔任本校TA者,需參與期初工作坊與中心辦理之各項培訓活動;活動參與情形將做為所有TA考核、申請證書與遴選特優TA之重要依據。
2、敬備餐點,敬請於報名時勾選。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