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數位學習工作坊:如何利用New Moodle教學平台實踐翻轉教室~教學經驗分享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教學發展中心

【時        間】102年10月29日(二)中午12:00~14:00(備餐)

【簡        介】翻轉教室(Flipped Classroom)強調「把學習的主導權還給學生」,讓學生在課前先預習當週的課程內容,老師就能利用課堂時間於討論、解決問題等學習活動上,使學生從知識接收者成為主動學習者。台大電機系葉丙成教授推動翻轉教室已兩年,以自身教學經驗證實翻轉教室確能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與成效,因而本次活動邀請本校正在試驗翻轉教教室的教師-教發數位組組長曾正男教授,說明如何以新版的Moodle教學平台為輔助,將翻轉教室的理念帶入數學科,讓學生體驗不同於以往課堂經驗的學習樂趣,及分享學生所給予的回饋。

【對        象】有興趣的老師與助教

【主  講  人】教發中心數位組 曾正男 組長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三會議室

【報名方式】詳見教發中心網站首頁-最新消息,與聯合報名系統

【備        註】可自備notebook上課

【聯  絡  人】邱小姐,分機6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