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數位學習工作坊:Zuvio雲端及時反饋系統

   Zuvio是一套互動式學習系統,學生可透過多項裝置(手機、平板、筆電)在課堂與老師進行即時問答,這樣的互動式教學軟體,不僅方便老師立即取得學生的反饋資料,也能增加學生對於教學活動的參與度,有助提升學習動機與成效。此外Zuvio的四大系統:學生管理系統、多媒體題目系統、同儕互評系統與成績統計等,皆可使用於 iOS Native App、Android Native App 與 Web-based System三大平台。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教學發展中心

【時        間】102年10月15日(二)中午12:00~14:00(備餐)

【教學內容】1. Zuvio系統介紹    30 mins
                   2. Zuvio實機 demo  30 mins
                   3.優良教師實例分享 30 mins
                   4. Q & A + Discussion  20 mins

【對        象】限老師與助教

【主  講  人】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田維誠 副教授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三會議室

【報名方式】詳見教發中心網站首頁-最新消息,與聯合報名系統

【備        註】請自備Notebook與常用的ppt教材

【聯  絡  人】邱小姐,分機6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