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課程推廣系列講座】創用CC資源搜尋實作:如何尋找與使用免費的素材?!

您知道~哪裡可以找到「免費的素材」嗎?

 

您知道~又該如何合法使用它們呢?

 

您聽過~什麼是「創用CC」嗎?

 

那您絕不要錯過03/13(三) 12:00~14:00(敬備午餐)於行政大樓七樓第三會議室所舉辦的「創用CC資源搜尋實作:如何尋找與使用免費的素材?!」講座!

 

特別邀請到教育部全國創用CC諮詢中心_專案經理講師-謝明均先生將蒞臨為您指引,講座中還穿插「隨身碟」、「神秘禮物」...等有獎徵答,是場豐盛的知識饗宴!

3/13(三)11:55即開放入座,索取「講義」與領取「午餐便當」1份,入內享用豐盛的知識饗宴!

報名名額有限,歡迎對如何運用免費資源有興趣的老師、職員工、同學們、校外人士一同揪團預約報名,以免向隅!

請您現在就立刻點我至政大聯合報名網預約報名,以免向隅!

 

活動日期:3/13(三) 12:00~14:00(敬備午餐)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三會議室

主持人:教學發展中心數位學習組 曾正男組長

演講人:教育部全國創用CC諮詢中心 專案經理講師 謝明均先生

承辦人:黃志成

分   機:6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