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教學發展工作坊:以終為始的教學分享

教發中心即將在10/27()舉辦教學發展工作坊,邀請老師蒞臨參加!

「以終為始的教學分享」

大學教育注重優良的教學品質、扎實的課程設計,教育重心由傳統的重視資源投入轉為重視學生學習成效,也就是成果導向式教育(Outcome-based Education,OBE),本校亦據此訂定學生應具備之專業知識、技能及態度,作為學生之學習準則。

本場講師邀請到台大周瑞仁教授,周教授教學經驗相當豐富,望能透過經驗分享,促進跨校、跨領域的典範移轉,帶領有志於提升學生學習成效的教學者,以終為始來思考如何規劃課程和教學策略,並設計各種評量方式檢視學生學習成果。

 

主講人:周瑞仁 老師(台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主任、生物產業機電工程系教授)

活動時間: 10/27() 中午12:00~14:00(1200報到,1210正式開始)

活動地點:國立政治大學 社資中心數位展演

聯絡人:王小姐(分機62862

 

★活動備有餐點

歡迎至聯合報名系統報名http://goo.gl/nCVgoM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