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思達教學法理論與實務工作坊

  • 時間: 2016/04/16(週六) 09:00至17:00;上午: 學思達理論;下午: 學思達講義製作
  • 地點: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
  • 共同主辦:桃竹苗翻轉教學與網路探究教師社群;桃竹苗區域教學資源中心、 政治大學教育學院師資培育中心;政治大學教學發展中心。
  • 線上報名: http://goo.gl/forms/HFCVWJlLWE
  • 講師:張輝誠 博士
    簡歷:台灣師大文學博士,台北市中山女高教師,文學作家,為前清皇族兼儒者愛新覺羅•毓鋆之入室關門弟子。文學作品曾獲時報文學獎、梁實秋文學獎等,著有《相忘於江湖》、《我的心肝阿母》、《離別賦》、《毓老真精神》、《學思達》等書。教學成就曾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金質獎,2013年9月開始提倡「學思達教學法」,是台灣教育圈「隨時開放教室」第一人,兩年半之間超過全世界四千位老師來觀課;組建臉書「學思達教學社群」,短短兩年之間,超過全台三萬名老師、家長、學生、學者進行專業教學討論;又在誠致教育基金會的資助之下建立「學思達教學法分享平台」,打破校際藩籬,共享教學講義。受邀至全台各地分享學思達教學法,更受邀至新加坡、馬來西亞、北京、山東、南京、香港、澳門等地分享,為華人世界教育革新寫下新頁。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