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 TA期中工作坊:提升互動力,教學模式Upgrade

討論課TA要聽,演習課TA更要聽~

 

運用互動式討論,培養同學思辯能力,讓教學模式升級,成為「以學生為中心的學習」,並經由提問、啟發來協助學生內化知識,進而提升思考能力。

 

「數學、物理,以及會計、經濟等科目中的『習題』,是協助學生內化學理的必要工具。然而習題的目的不只是讓大家熟悉『計算』而已,更重要的是訓練學生專業知識為基礎的思辨能力。」~司徒達賢

 

 

講師:教發中心講師

時間:105530日(一)12:00-14:00
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二議室
報名網址:http://goo.gl/NPy2Oh(本校聯合報名系統)
連絡方式:校內分機62869教發中心葉小姐 erikayeh@nccu.edu.tw


※報名注意事項:
1、12:00-12:30報到與午膳,12:30正式開始工作坊
2、敬請教發中心TA踴躍參與,本活動可累積教發中心TA活動參與次數一次。
3、參與情形將做為申請證書與遴選特優TA之重要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