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108-2教學助理研習:距離再遠,教學活動也不落下!「疫」起來線上聽講吧!

距離再遠,教學活動也不落下!

422日「疫」起線上聽講吧!

 

【演習課】平凡不簡單—TA實戰攻略

黃郁茜 (中級會計學() TA / 會計學系)
榮獲108-1特優TA107-1107-2優良TA

TA的工作始於了解老師與學生需求,正式上工後,在教學和行政方面,又該如何掌握各項細節,解決種種疑難雜症呢?
所有擔任TA的實戰經驗及小撇步,郁茜TA將通通分享給你!

【演習課】ㄞˋ與包容

謝悅寧 (刑法() TA / 法律學系)
榮獲108-1優良TA

TA作為學生學習的輔助者,時常有與學生互動的必要,但互動的過程不一定總是順利,雙方可能都會面臨一些問題導致交流產生障礙。
怎麼發現不足?怎麼解決問題?悅寧TA將透過自身經驗提供打破一切障礙的方法!

【討論課】拉近師生關係:數位媒材的實作與課程安排

蘇育正 (核心通識【近代台灣歷史與人物】TA / 台灣史研究所)
榮獲106-1與107-2特優TA

TA要怎麼利用數位教學程式拉近與學生之間的距離?怎麼引導出學生們對於通識課程的學習熱忱?
想知道TA課如何不再只局限於台上講課、台下聽講嗎?本次講座育正TA將逐一解答!

 

日期:422()

時間:11:00-12:00(演習課)15:00-16:00(討論課)

地點:線上同步直播

報名連結:演習課討論課

---

報名者將於活動前收到線上活動連結,取得連結後即可進入線上同步直播室。
參與情形將做為申請證書與遴選特優TA之重要依據。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