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教學助理線上研習:110/11/12 校園資訊資源應用及資安政策宣導

 

110-1 期中教學助理研習:校園資訊資源應用及資安政策宣導

資訊科技與網際網路雖然大幅提升生活便利性,但隨之而來的是網路邊界日漸消弭,人們不得不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惡意威脅!

本次研習將針對校園網路、資訊系統、軟硬體資源應用進行介紹,宣導校園資訊安全相關政策,以及如何防範電子郵件社交工程。

快來一起學習如何在校園網路中建立自我保護的環境吧!

 

 

  • 講師:林筱涵(電算中心一級技術師)、郭紫玫(電算中心技士)
  • 日期:110年11月12日(五)
  • 時間:12:30-14:00
  • 地點:電算中心一樓會議廳
  • 報名連結:https://pse.is/3qzzzt
  • 主辦單位: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暨通識教育中心
  • 聯絡電話:02-29393091分機62859(教發中心曾小姐)或分機62856(通識中心蕭先生)

 

 

【報名注意事項】
1.教學發展中心與通識教育中心補助之教學助理,務必參加資安講座,因故缺席者須於事後補課。

   補課資訊將於活動後公布於教學助理管理平台,並email通知需補課者。

2.參與情形將做為申請證書與遴選特優TA之重要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