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學工作坊】111年4月25日(週一)讓教學數位化的簡單提案

身處疫情時代,教學的形式逐漸轉向數位化,過去的實體課程已經無法滿足現今的遠距需求,課堂中所追求的不再是沒有互動的單向輸出,而是嘗試思考如何運用科技,提升遠距教學的互動學習品質。

 

但是,數位工具百百種,如果想要教好一門課程,應該要如何編排呢?遠距的數位工具又應該要選擇哪一些呢?

 

本次工作坊邀請到數位教學領域耕耘多年的李燕秋老師主講,李燕秋老師長期投身於資訊教育領域,擁有相當豐富的直播教學經驗,深耕於數位教學領域二十多年,主力為數位學習,擅長多媒體領域,數位教材製作,資訊科技應用以及資訊融入教學。

 

工作坊重點搶先看:

數位教學時之硬體需求說明

畫面清楚呈現的技巧

課中場控技巧

歡迎教師及助教報名參與此次工作坊!

 

【活動日期】111 4 25 日(週一)

【活動時間】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活動主講者】李燕秋老師

【活動地點】線上會議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報名網址】https://bit.ly/3vkx4r4

【活動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 分機 62405  aichang@nccu.edu.tw

 

在此提醒您,授課過程將進行錄影,加入視訊表示您同意錄製聲音及影像。

敬請自備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