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學工作坊】111年6月14日(週二)AP先修課,經營方法報你知

進階先修課程(APAdvanced Placement)是一種讓高中生在進入大學以前,可以修習同等於大學程度的課程,並獲得學分的課程形式。國立政治大學依據此概念,根據授課方式、學分授與等不同面向,規劃了 AP1  AP6 六類型課程。課程的精神不只是讓學生提前學習大學課程內容,更在於讓學生多元、自主學習,並確定自己的學業方向。

 

此次工作坊邀請廖興中老師,從不同角度揭開 AP 課程的面紗。廖老師於擁有豐富的磨課師課程經營經驗,課程受眾多元廣泛,從公務人力發展學院的學生,到一般的民眾,都曾參與這場線上課程的盛宴;累積豐富的線上課程經營經驗後,廖老師將同一門政府治理的課程內容帶到高中端的 AP 課程現場經驗,因應高中端進行課程設計的調整,究竟所謂的AP課程應該如何經營呢?本次工作坊邀您一起來探索。

  

工作坊重點搶先看:

磨課師課程經營經驗分享

高中端現場教學經驗分享

高中端遠距課程設計經驗分享

歡迎教師及助教報名參與此次工作坊! 

 

【活動日期】111  6  16 日(週四)

【活動時間】中午 1230~ 下午 14:00

【活動主講者】公共行政學系廖興中老師

【活動地點】線上會議室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報名網址】https://bit.ly/3sOBeHv

【活動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 分機 62405  aichang@nccu.edu.tw

 

在此提醒您,授課過程將進行錄影,加入視訊表示您同意錄製聲音及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