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系統

  1. 學促區研討室開放時段:9:00-17:00,請同學注意預約時段需為下午五點前
  2. 預約欲取消者,須在使用前一日24:00前至系統取消預約。
  3. 預約系統採用inccu登入,無法登入者請洽電子計算機中心。
  4. 線上預約2次未到,將列入黑名單,暫停使用部分線上預約的權利。
  5. 請使用IE瀏覽器並在功能表單中的"工具"中選擇"相容性檢視設定"後勾選"在相容性檢視下顯示所有網站 "即可順利瀏覽網頁。

我已詳閱並同意以上5點說明,點此按鈕前往登入頁
學習空間預約:
學習促進區位於中正圖書館地下一樓,為一個學習開放空間,內有「教學研討室」可供師生教學研究、學習討論及會議研討之用,歡迎線上預約。
學習諮詢預約:
每學期均提供不同基礎科目的課業輔導服務,經由課業輔導員(Tutor)的引導,促使同學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增加學習效率。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