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學期期末【TA課】教學評量問卷時程,敬請TA與授課老師協助宣傳~請同學踴躍填答

親愛的老師與助教們,

經過一學期的教學付出,辛苦了~                               

現在是收穫同學們對TA課回饋的時間了~

關於「1062學期TA期末教學評量問卷時程」,敬請TA與授課老師協助於課堂上宣傳與公告於課程版上,請同學踴躍填答。  (屆時(6/11)TA問卷系統會主動發信到同學的inccu信箱,請老師與助教們提醒同學開信箱點選: 填寫網址:http://ctldta.nccu.edu.tw/,並踴躍給學長姐們回饋)

 

期末問卷填寫時間:107/6/11()00:00~107/6/22()23:59

填寫網址:http://ctldta.nccu.edu.tw/

填寫說明:

1. 填寫時間請留意敬請TA與授課老師協助於課堂上宣傳與公告於課程版上,請同學踴躍填寫。

2. 請留意

-此教學評量問卷是針對TA(助教)而非授課教師,請特別留意!

-選項順序,5為非常同意,1為非常不同意!

-如果同學真的填錯的話,敬請來信告知! (教發中心: erikayeh@nccu.edu.tw;核心通識課程: 通識中心: chia-hui@nccu.edu.tw)以便由後台處理修改問卷事宜。

3. 同學登入時,應只能看到自己有修習的TA課程TA與授課老師登入可看到所屬課程填答情形(不具名)(如有修習多門教發/核心通識的TA課,點入問卷系統,該生所有可以填寫的問卷都是會列出的~)

4. 每位同學每門課程只能選擇一位TA給予回饋,若同學不是上特定某位TA的課程,請選擇印象最深刻或最常接觸的TA給予回饋。

5. 因期末特優TA遴選所需,將會計算每位TA帶領課程的問卷填答率(作答人數/每位TA各自帶領的班級總人數)TA班級總人數將以課程活動紀錄上填寫資料為主

6. TA們自已也要登入以上網址,填寫TA自評問卷喔

7. 為了愛護地球,期末指導教師填寫的問卷將由以往紙本方式改為google線上填答,將會email問卷到各個老師的信箱中,也請老師們改為線上填答,謝謝!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