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第1學期「學習達人獎助學金」開放申請!

學習達人獎助學金」開放申請咯!

不管你是學士班、碩士班還是博士班,只要符合本校希望種子培育計畫補助對象皆可申請!

一、依據本校國立政治大學希望種子培育計畫獎助學金實施要點」辦理。

二、申請資格:

包括下列在學學生(不含延畢、休學、在職專班學生)及報考本校招生入學考試學生:

1. 低收入戶學生

2. 中低收入戶學生

3. 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處

4. 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學生

5. 原住民族學生

6. 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

7. 不同教育資歷且入大學機會較少之弱勢學生,例如:三代家庭第1位上大學者、新住民等。

三、申請方式:於107年9月21日 17:00前申請參加本中心學生課業學習諮詢或自主學習活動(參考附件一),繳交活動申請表獎助學金申請表至教發中心(憩賢樓四樓)辦理。

四、辦理方式

【學習達人助學金】

1. 參加本中心課業學習諮詢32小時,指導老師與課業輔導員討論受輔學生狀況,並由輔導員提供教學輔導報告,以確實掌握學生學習成效。認真參與之學生,核予學習達人助學金20,000元整。

2. 參加本中心自主學習活動,如「鼓勵學生跨領域學習」、「讀書學習行動小組」、「外語學習行動小組」等,且認真參與、努力完成學習活動者,核予學習達人助學金新台幣20,000元整。 

【學習達人獎學金】

1. 參加當學期課業輔導且學期成績在全班前30%之學生,核予學習達人獎學金10,000元整。

2. 教學發展中心將邀請評審為跨領域專題設計、自主學習行動小組之期末成果評分。跨領域專題設計獲特優、自主學習行動小組獲前二名之學生,核予學習達人獎學金10,000元整。

五、審核及核發:由本中心完成初審作業,並召開審查會議核定得獎同學,簽核奉准後造冊核發。

六、若有任何疑問,請洽承辦人:林殷敏小姐(校內分機:63473;Email: ctldlpd@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