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及10/27【卡內基全球日活動:卡內基激勵與領導訓練】

每年10月22日是全世界卡內基的全球奉獻日,卡內基訓練機構與相同理念的組織在該段時間共同舉辦活動回饋社會,讓正面的力量,影響更多人。

華文卡內基訓練創辦人黑幼龍先生認同政大踐行讚美、同理心…等相同價值觀,今年在全球奉獻日期間選擇與政大合辦訓練課程,無償贊助兩天的課程費用。希望以政大在台灣的影響力,加上老師及同仁們的言傳身教,讓活動產生更大效益。

活動訊息如下:

活動時間:2018年10月25日(四)及27日(六),2天上午08:30至17:30

活動地點:國立政治大學研究暨創新育成總中心數位教學發展教室(350112)

課程名稱:卡內基全球日奉獻活動:卡內基激勵與領導訓練

課程講者:黑幼龍先生(華文卡內基訓練創辦人)

名額:40名(免費參加)

參加對象:全校教師、同仁,委員會召集人

報名網址:https://bit.ly/2NGjLNO

備註:課程為10月25日及27日2整天活動,參加報名時請務必排除外務,敬請配合。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