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108-1學期NCCU Moodle數位教學平台工作坊

您使用過NCCU Moodle嗎?

MOODLE(Modular Object-Oriented Dynamic Learning Environment)
是一個免費(開源)的學習管理系統(LMS),協助教育者建置個人的課程平台。
國際上已有逾10萬個註冊站點(來自225個國家,以美國的9,131個居首)
及1.6億個使用者;
本校於97年引進、架設NCCU Moodle,並使用至今。

本工作坊將與您分享NCCU Moodle的簡易與方便,
協助您有效率地經營課程。
您可以根據課程特性:
管理課程用戶、編輯課程教材、設計課程活動(並評分)、結算課程成績,
輕鬆打造您的線上教室。

電算中心已於NCCU Moodle為全校課程(108-1學期)建置課程平台,
歡迎老師、助教使用,並擇一場次報名參加:

場次1 9/10(二)11:00-->13:00

電算中心
微電腦教室五

按此報名
場次2 9/16(一)13:00-->15:00 按此報名
場次3 9/17(二)11:00-->13:00 按此報名

註1:本工作坊場地為一人一機電腦教室,請攜帶職員/學生證,以刷卡入座。
註2:本工作坊目標對象為老師、助教,不具助教身份的學生不建議報名。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