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助理增能研習】112年5月10日「Excel進階運用及資料視覺化」講座

 

上學期上架三天就報名額滿的Excel課程,這學期要舉辦進階功能的課程囉!

本課程依主題講授,只要有興趣就可以來參加,但電腦教室座位依舊是限量的,趕快報名吧 !

 

活動時間: 112/5/10 (三) 13:30-16:00

活動地點: 商學院電腦教室二(260509)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WD7MZy

 

====================================

本課程將介紹:

(1)VLOOKUP函數(一起學習查表函數)
(2)如何快速匯入外部資料(神速整理資料)
(3)如何快速產生Excel報表(樞紐分析表+樞紐分析圖好神奇)
(4)如何製作超吸引人的Excel動態圖表(巨集+交叉分析篩選器好方便)

===============================

 

※本次活動可累積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暨通識教育中心TA活動參與次數。
※依規定教學助理每學期須參加教發中心、通識中心辦理或核可之校內外各項教學研習課程及教學成果分享座談會至少2場。
※參與情形將做為申請證書與遴選特優TA之重要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