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4.18【英語授課專業技能講座暨工作坊】

 

英語授課專業技能系列講座暨工作坊

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 Workshop

 104.04.18 (Sat.)

近年來,開設英語授課課程為大學提升競爭力、推動國際化的重要指標。因此教育部委託北一區區域教學中心與國立政治大學辦理「英語專業教師培訓計畫」,針對北一區開設或有志開設英語專業領域授課課程的教師,提供必要與進階的教學培訓。期望能夠提供北一區的伙伴學校英語專業領域之種子教師,讓更多關於英語授課經驗能夠傳承與推廣。目前本計畫已舉辦多次培訓活動,包含演講、座談及工作坊等形式。此次「英語授課專業技能講座暨工作坊」將進一步提供密集教學技巧訓練,以期提升教師進行英語授課之專業能力與成效。

本工作坊特別與推廣文化及教育的國際組織-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合作,邀請其企業英語教務經理Laurence James帶領大家了解世界各國英語口音和方言之不同,並幫助大家減少口音、講出道地英語。此外,也邀請政治大學外文中心專技講師Cheryl Sheridan前來分享,在英語授課課堂中帶領小組討論與活化課堂之技巧。內容豐富精采,對從事英語教學授課或有意在未來從事英語授課教學者,實為不容錯過的機會。

  • 活動時間:104年4月18日(星期六)08:00 - 17:00
  • 活動地點:國立政治大學公企中心C502研討室(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
  • 活動講者: Laurence James(英國文化協會企業英語教務經理)、Cheryl Sheridan(國立政治大學外文中心專技講師)
  • 報名方式:請至本校「聯合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0rz.tw/aCr84(報名截止日期:104/4/13)
  •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北一區教學資源中心
  • 聯絡方式:蔡小姐(02)29393091轉62867

中午備有餐盒,全程將以英語進行
活動議程詳如附檔,敬請參閱此議程僅供參考,實際授課時間仍以講師當日安排為主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