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數位學習工作坊:Zuvio即時回饋系統的使用與應用

Zuvio 雲端即時反饋系統目的在於使學生能夠透過個人裝置在課堂與教師進行即時問答互動,並可進行分組作答或同儕互評等功能,以增加學生課堂參與度並落實合作,提昇學習效率。對於想增加課堂互動、或嘗試進行翻轉教學的老師是一個可以供老師運用的及時評量工具。
本學期數位學習工作坊將介紹,Zuvio即時回饋系統的操作方式並邀請有使用經驗之教師來分享Zuvio在教學上之運用,歡迎有興趣使用Zuvio的老師報名參加。

 

  • l   時間:105/03/16(三)1200~1430
  • l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資訊大樓微電腦教室五
  • l   主持人:教學發展中心余能豪組長
  • l   分享人:楊振安小姐
  • 報名方式:請上聯合報名系統報名,http://goo.gl/9jatn0
  • 講義下載:簡報1:https://goo.gl/pQ11uX
                      簡報2:https://goo.gl/g22djf
                      操作手冊:https://goo.gl/fOpmmw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