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 主題式工作坊:Rubrics的設計與運用

Rubrics是近年來教師針對學生評量的一個好用的評量工具,它可以協助教師更清楚、公平、且明確的對學生的作業、報告做有效且快速的評量與回饋,此外也可提供給學生做為作業、報告的相關寫作(製作)指引,還可以做為同儕互評、自我評量的使用工具,對於教師在課程執行上是一個有效且可操作的評量工具。

有鑑於校內許多老師對於Rubrics的設計與運用上之不熟悉,本學期教學發展中心主題式工作坊,將再次舉辦「Rubrics的設計與運用」工作坊,協助校內教師對於Rubrics的設計、製作與應用有進一步瞭解。

本次工作坊將邀請師培中心陳幼慧老師一同分享他在推廣Rubrics教學上的心得並邀請廣電系林玲遠老師針對Rubrics的設計與應用相互對話,歡迎校內老師、同仁報名參與。

  • 時間:105/06/03(五)12:00~14:00
  •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行政大樓7樓第三會議室
  • 主持人:教學發展中心 余能豪組長
  • 主講人:政治大學師培中心 陳幼慧老師
  • 與談人:政治大學廣電系 林玲遠老師
  • 議程:

12:00-12:30  簽到用餐

12:30-13:40  Rubrics的設計與運用陳幼慧老師

12:40-14:00  意見交流陳幼慧老師/林玲遠老師

  •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教學發展中心
  • 報名方式:請上聯合報名系統報名,http://goo.gl/KYzCxX
  • 聯絡人:教學發展中心 楊先生,分機:62176,e-mail:derek@nccu.edu.tw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