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期中培訓【做一個有趣的TA─以人氣通識課「電影與國際關係」為例】

教發中心105-2學期TA期中培訓

做一個有趣的TA─以人氣通識課「電影與國際關係」為例

     同學上課打哈欠?還記得那些讓你專注的老師,或是那些令你目不轉睛的上課內容嗎?沒錯,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如何讓TA課更有趣和有用!

  「電影與國際關係」向來是本校高人氣的通識課之一,TA課的內容也是該課程相當重視的部分。講者跟隨蔡增家老師觀摩上課達四年之久,一方面學習蔡老師授課的技巧;另一方面則不斷累積自己帶TA課的經驗,本次講座主要跟大家分享,營造有趣TA課氣氛的一些技巧與經驗。

講師: 黃建豪

: 政治大學外交系博士生

             1051學期優良TA

經歷:1031~1051學期電影與國際關係課程TA

             1001~1021學期國際關係課程TA

 

講師: 黃品維

: 政治大學中東與中亞所碩士生

經歷: 1042-1052電影與國際關係TA

 

時間:106426日(星期三)14:00-15:30
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二議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LtKIIC(本校聯合報名系統)
連絡方式:29393091#62869教發中心葉小姐 erikayeh@nccu.edu.tw

 


報名注意事項:
1、敬請教發中心TA踴躍參與本活動可累積教發中心TA活動參與次數一次。
2
、參與情形將做為申請證書與遴選特優TA之重要依據。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