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學工作坊】110年4月21日(週三) 後疫情時代的複合互動教學

身處疫情時代的您,真的了解遠距教學嗎?

過去,遠距教學多是把實體課程移至數位平台進行直播的過程;現在,我們追求的應不再是沒有互動的單向輸出,而是嘗試思考如何提升遠距教學的互動學習品質,並結合智慧化的數位科技,使用貼近教學實務的數位教材與平台。

 

因此,本次工作坊邀請到人稱「教科先生」的連育仁老師主講:

▲後疫情時代遠距教學應如何實施?

▲如何運用合適的工具,讓遠距教學的互動、評量與教學活動如臨親場?

▲我應該使用哪種數位教材與平台?

 

連育仁老師長期投身於教育理論研究工作,亦擁有相當豐富的直播教學經驗,相信數位教學的核心是互動,致力於推動以學習者為中心、著重學習互動的教學模式。老師不僅將理念落實於教育現場,也不吝於與其他教育工作者分享自身經驗。

 

 

歡迎老師及助教報名參與此次工作坊!

 

【活動日期】110421日(週三)

【活動時間】中午1230~下午1400

【活動主講者】連育仁老師(中原大學華語文教學中心主任)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五會議室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報名網址】https://bit.ly/2QERZo8

【活動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分機62405  aichang@nccu.edu.tw

 

如您無法到場參與,歡迎以視訊的方式一同加入哦!

Google meet網址:https://meet.google.com/eyb-cwfe-zgb

★線上參與無須報名,自由參加即可。

★在此提醒您,授課過程將進行錄影,加入視訊表示您同意錄製聲音及影像。

★敬請自備筆電。

★活動當日敬備午餐,如您臨時無法到場,請來信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