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學工作坊】110年5月26日(週三)一指搞定的 Google Site 教學網站製作

「Google 協作平台」是一種線上應用程式,您可以在數分鐘內,透過拖、接、放建立團隊網站,就像編輯文件一樣簡單。

透過「Google 協作平台」,您可以很快地將各種資訊彙整一處。並與他人輕鬆共用 (包括影片、日曆、簡報、附件和文字),便於與小型團隊、整個組織或世上所有人一同檢視或編輯。

本次工作坊特邀Google華人講師培訓中心──王太昌講師:

Google sites 與其他軟體相較,有甚麼優點?

建立 Google sites 的注意與準備事項

Google sties 應用功能介紹

王太昌老師於台灣第一屆 Google 華人講師結業並取得證照,為 Google 認證的全球講師。教學發展中心過去也曾邀請王老師主講 Google Classroom,此次講座王老師將為您詳盡講解 Google sites 的大小問題。若您想要建立課程專屬的協作平台,千萬不可錯過這次講座。

歡迎老師及助教報名參與此次工作坊!

 

【活動日期】110年5月26日(週三)

 

【活動時間】中午12:30~下午15:30

 

【活動主講者】王太昌老師(Google華人講師培訓中心講師)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一會議室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8yAXAX

 

【活動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分機62405  aichang@nccu.edu.tw

如您無法到場參與,歡迎以視訊的方式一同加入哦!

Google meet網址:https://meet.google.com/vdd-edoo-mjr

 

★ 線上參與無須再透過校務系統報名,自由參加即可。

 

★ 敬請自備筆電。

 

★ 活動當日敬備午餐,如您臨時無法到場,請來信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