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第1學期「政大磨課師課程」即日上線,歡迎選修

➧➧➧░數位知識城 自學零時差░➧➧➧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政大磨課師本年度也上架了三個新系列課程: 商業 AI、地方創生、E 化教育,課程內容豐富多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在線上與我們相見!
政大磨課師課程‧即日上線
報名入口網站:https://is.gd/hxQFAr
◆商業 AI 系列課程
邀請政大企管系、資管系以及資科系的多位優秀老師坐鎮,針對 AI 在商業上的應用範圍開設5門系列課程:
除了從零開始的入門課程以外,也有需要統計與程式基礎的進階課程,歡迎對於 AI 在商業上應用的案例有興趣的你加入!
◆地方創生系列課程⠀⠀
提供程式工具教學資源,協助地方創生工作者進行資源盤點與整合,作為產業發展基礎。提供更多地方創生的未來新想像。
◆E 化教育系列課程
由多位名師集結的 E 化教育系列課程共有3門
邀請業界講者分享台灣政府數位轉型的多個案例,更邀請數位政委 唐鳳分享國內外政府數位轉型趨勢;
由民族系老師們共同開設,分享他們多年來累積的國內外田野調查經驗與心得,從實務經驗中學習理論基礎,對田野調查有興趣的你/妳絕對不能錯過第一手的田野調查實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