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學工作坊】111年6月7日(週二)讓課程變生動!APP融入教學的課堂小技巧

「如何縮短教學現場的各種距離」一直都是數位教學工作坊的重要主題之一,我們期待工作坊能成功縮短教師與學生間的距離、以及學生與學生間的距離,並且串聯起教師們,提供一個零距離與全世界交流的可能。在本次的講座中,我們邀請到文化大學英國語文學系的蔡佳靜老師,與我們分享以APP融入教學並拉近師生距離的課程設計方法。

 

此次工作坊邀請蔡佳靜老師主講。任教於英國語文學系的蔡老師將會與我們分享她是如何以APP提升教學的互動性,蔡老師將示範如何利用APP進行互動教學,讓課堂變得活潑生動。想掌握最新、最好用的互動教學軟體嗎?想知道如何讓課堂變得生動?那您絕對不能錯過這們精采的課程。

 

工作坊重點搶先看:

互動教學軟體介紹

互動教學課堂設計分享

互動軟體實驗室,立刻體驗互動教學軟體的魅力

歡迎教師及助教報名參與此次工作坊!

 

【活動日期】111 6 7日(週二)

【活動時間】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活動主講者】蔡佳靜老師

【活動地點】線上會議室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報名網址】https://bit.ly/3MJ0LcS

【活動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 分機 62405  aichang@nccu.edu.tw

 

★在此提醒您,授課過程將進行錄影,加入視訊表示您同意錄製聲音及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