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教(TA)」培訓工作坊

為能精進TA的教學,讓每一位TA均能勝任TA工作,並培養每一位TA將來均能成為優秀的大學教師。為此,本學期中心提供了一系列與教學技巧有關的課程。這些課程打破一般講演的方式,希望透過workshop~「做中學」的方式實際體驗成功教學的技巧,相信課程的精心設計一定可以讓每位TA都抓到教學的要領與技巧。基於對教學專業的重視,只要全程參加任何一場工作坊者,中心將頒發「TA教學研習證書」,以做為未來TA聘任之重要參考。

●時間:100年9月16日(星期五)9:00-17:00
●地點:行政大樓七樓會議室

●議程詳如附件
●對象:校內外TA及對教學有興趣之博碩士生
●報名方式:點我報名
●主辦單位:本校教學發展中心及教務處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電話:02-29393091分機62869(李小姐)或分機62856(王小姐)

※報名注意事項:
1、報名資料請正確填寫,以便製作研習證書。
2、報名後若無法參與者請於活動前三天(9/13日前)取消報名,否則名字將列為黑名單,作為未來是 否能繼續參與活動之參考。
3、活動當天視現場參與人數,提供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