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教學發展工作坊:正確解讀個人資料保護法─學校如何面對新個資保護時代的來臨

   進行研究總少了一點安全感?從事教學總有點困惑?有哪些權益是身處校園中的我們應該注意的?在資訊多元流通的數位時代,如何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您不可不知的「個人資料保護法」,聽了就對了!!!

    活動中,我們簡介學校引進的「研究倫理CITI Program線上教育訓練課程」,教發中心更特別邀請任職法務部期間參與「個人資料保護法」制定的劉佐國秘書長蒞校演講,讓您的研究與教學更面面俱到!!!

活動時間:102年5月14日(二)12:00~14:00。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二會議室。

講者:劉佐國(現任台灣隱私權顧問協會秘書長)。

聯絡人:教學發展中心 翁心慧小姐(分機62862/EMAIL:lilina@nccu.edu.tw)。

主辦單位:教學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研發處。

聯合報名網址: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