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發】104.12.18政大資科系、數位內容學程及電算中心合辦「 Hour of Code全民寫程式」活動

104年12月18日本校資訊科學系、數位內容學程及電子計算機中心將合辦一場 Hour of Code全民寫程式活動,地點就在政大研究總中心 112 教室,將由余能豪教授帶領大家在兩個小時內寫出一個有趣的電玩遊戲,歡迎報名參加
 

<Coding有一種 ___味>

活動簡介: 

想要了解程式嗎?沒寫過程式但很想試試看?歡迎來參加 Hour of code !

活動中我們將用短短兩個小時的時間帶大家從 0 開始寫出一個完整的小遊戲,讓同學體驗自己寫遊戲的趣味,並從中一窺程式的奧秘!

活動時間:12/18 (五) 9:30 - 12:00 (前半小時為茶點時間)

活動地點:政大研究總中心 112 教室 (請搭 3 路公車)

報名須知:請攜帶充飽電的筆記型電腦、報名經錄取者將以email通知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av2L6vAle13iizz-LZPzBIeHvEfg-R0Pe775ZoV1eI/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