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發】實踐大學舉辦「輕鬆簡單好上手-影音教材製作工具EverCam」研習課程

有鑒於教材數位化已經成為各國教育環境之趨勢,為提昇教師之教材數位化製作能力,本研習提供免費的錄製工具與經驗分享。在不需要改變使用電腦的操作習慣之下,透過EverCam 即可錄製教學簡報、螢幕畫面、影像及聲音。錄製結束後,利用簡單的編輯功能可快速將錄製的教材刪除與剪輯。透過 EverCam Point 後製軟體,可結合影片與EverCam 教材,並提供了影像去背、畫面編排、重點標記、教材馬賽克、...等功能,可以讓您簡單又快速地產出專業、清晰且生動的數位教材。不論是翻轉教學或磨課師教材,這將會是您製作數位影音課程的最佳利器!

  • 主辦單位 / 協辦單位:實踐大學教學發展中心 / 大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參加對象: 全校教師 / 教職員 / 教學助理 / 學生
  • 課程時間:105 年3 月29 日(二) 0900~1200。
  • 地點:實踐大學L408 電腦教室。
  •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0gOeyFoLQ5
  • 課程名額:名額有限 (本場次限50 人) ,額滿為止。
  •  注意事項:請自行攜帶耳機麥克風及Webcam 到場實作。
  • 聯 絡 人:實踐大學 江小姐,02‐25381111#2617。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