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07【第二屆仲尼傑出教學獎講座】第一場:「閱讀與教學」,敬邀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仲尼傑出教學獎>回歸教學本質,發揚育人之教育精神

陳芳明講座教授文化底蘊深厚且著作豐碩,於本校服務期間出版專書著作26(生涯累計近40),長期積極透過閱讀、寫作、研究與教學結合,連結過去、現在與未來,教學相長,並錄製開放式課程「文學批評」、「台灣文學史」。最特别的是,陳芳明講座教授將所有講授之課程均寫作成書,出版教材台灣文學史、文學批評、現代主義等相關教學教材,透過專書的出版,使其在課堂裡傳道、授業、解惑的影響力走出校園,讓更多人受惠。

為推廣本校第二屆仲尼傑出教學獎獲獎人陳芳明講座教授之教學經驗,教學發展中心訂於10737日舉辦第二屆仲尼獎講座第一場「閱讀與教學」,活動訊息如下:

第二屆仲尼傑出教學獎講座第一場

主題  閱讀與教學

講者  : 陳芳明 講座教授

日期  : 10737日(星期三)上午10:10~12:00

地點  : 社資中心一樓數位展演廳

報名方式:https://goo.gl/RJy2fC (政大聯合報名系統)

主辦單位:教學發展中心

連絡方式: 葉小姐 Email: erikayeh@nccu.edu.tw; 電話: 2939-3091分機62869

誠摯邀請全校教師與TA踴躍報名參與!

 

※活動報名注意事項:
1
、仲尼獎講座本場次 10737()與教學獎助生(TA)期初培訓工作坊一併舉辦,本場次適合對象以TA為主、教師為輔。

2請於活動開場前10分鐘報到(10:00)

3、活動當天視現場參與人數,提供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