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式工作坊「學習成果導向教學策略: 如何善用Rubrics」

由於近年來高教評鑑重點著重於學生學習成果導向,特別在系所評鑑時;審查重點在教師課程規劃與設計上,是否採用學生學習成果導向之相關教學策略與評量機制。
  有鑑於校內許多老師對於學生學習成果導向以及相關教學策略之不熟悉,本學期教學發展中心主題式工作坊,將再次舉辦「學生學習成果導向」之相關工作坊,協助校內教師對於學生學習成果導向的教學能有進一步瞭解。
本次工作坊將邀請國立台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 李紋霞老師一同分享他在運用Rubrics教學上的心得,歡迎校內老師、同仁報名參與。
●時間:103/05/15(四)12:00~14:00
●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行政大樓7樓第三會議室
●主持人:教學發展中心 曾正男組長
●主講人:台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 李紋霞老師
●議程: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教學發展中心
●報名方式:請上聯合報名系統報名
●聯絡人:教學發展中心 楊先生,分機:62176,e-mail:derek@nccu.edu.tw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