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TA)暨博士生兼任講師」培訓工作坊

Aristotle —
“For the things we have to learn before we can do them, we learn by doing them.”
讓我們從做中學的課程設計中,體驗真正的教與學~

為提升本校教學助理(TA)與博士生兼任講師的教學專業能力與素養,並促進其多元創新之教學,藉以提高學生學習動機,幫助學生有效學習,特舉辦「103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TA)暨博士生兼任講師培訓工作坊」,提供了一系列與教學技巧有關的課程。這些課程打破一般講演的方式,希望透過workshop~「做中學」實際體驗成功教學的技巧。
除了校內所有類別的TA,也很歡迎校外TA、以及所有對教學有熱忱及興趣的學員/老師共襄盛舉!


時間:103919日(星期五)8:00-17:00
地點:行政大樓七樓會議室(各場次地點請參閱議程)
報名網址:http://ctldtdd.km.nccu.edu.tw/xms/
主辦單位:本校教學發展中心及教務處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電話:02-29393091分機62869(張小姐)或分機62856(王小姐)
只要全程參加任何一場工作坊者,將頒發「TA教學研習證書」(請於報名時勾選)

報名注意事項:
1
、初次擔任本校TA者,需參與期初工作坊與中心辦理之各項培訓活動;活動參與情形將做為所有TA考核、申請證書與遴選特優TA之重要依據。
2
、活動當天視現場參與人數,提供現場報名。
3
、報名資料請正確填寫,以便連繫與製作研習證書。

承辦人員